療癒有很多種方法,清理也是有很多種方法

靈擺,可能是大家比較常聽到的清理方法

 

其實我一開始不太會使用靈擺,靈擺到我手上幾乎都不會動

當時,我連靈氣都只是剛剛接觸,就很希望能夠有個很快上手,可以讓自己覺得能量有在動的東西使用

靈擺當然是最好的選擇,不是就拿在手上,靈擺就會自己轉了嗎?

喔喔喔,事實顯示,靈擺不鳥我……………..

 

那我當然也就….先把靈擺放下了

 

不過因緣際會,有機會去上正式的靈擺課程。本來我很擔心是不是我自身的因素,導致我無法使用靈擺,這樣上課會不會很白搭?

不過還好,一次上課就上手,大概是我已經對於能量的運用很熟悉的關係吧

 

其實靈擺是個很好用的工具,可以用來檢測狀況、清理負能量(包含空間喔),補充能量、提升頻率、調整關係等等,甚至於,我使用靈擺來詢問很多疑問,跟茭的功能有點像囉。我甚至也問過,哪支股票賣掉比較好….

 

所以當我開始正式當個療癒師時,靈擺就會是我最好使用的工具。單單是頻率的調整以及清理,就是現在很多人所需要的協助吧。

 

不過,靈擺跟任何的療癒都一樣,不能取代正當的醫療,也不能取得個人的內心意志。生病了,還是要看醫生;人生的決定,還是要靠自己來決定。任何療癒或是占卜方式,都是助你一臂之力罷了,給你一個指引,給你一個方向,給你一個支持。

靈擺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進順&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