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問題,靈氣可以治好我嗎?」

「要幾次我才會好?」

療癒師常常都會被個案問到這樣的問題,說真的,我很難回答。

靈氣是透過提升頻率的方式達到療癒的目的。我沒辦法很直接地說,靈氣療癒可以『治好』個案的狀態,我只能說,靈氣療癒,可以提升個案的頻率,讓個案的身心狀況更佳。且靈氣療癒無法取代正統醫療,若個案的狀況是需要接受正統醫療的,靈氣療癒能幫助個案更能吸收正統醫療的效果。比如說癌症,可以藉由靈氣的幫助,讓藥物更能發揮作用,讓癌細胞穩定下來不再擴散,或是讓個案心情穩定,坦然接受自己的病情,積極配合治療等等。

所以我沒辦法很直接地說,單單靠靈氣療癒就可以『治好』個案。但靈氣絕對是在治療上很好很好的一個輔助。多久才會有效果,或是要多久才會好,有一大部分還是要靠個案自己。

就拿睡眠品質不佳這件事來說好了。

我剛開始學習靈氣時,找了很好的朋友來做練習,我知道他一直有睡不好的毛病,有時候有睡跟沒睡一樣。

當然,他是因為心思太細膩,擔心很多,心中憤恨不平的事情也很多,晚上睡眠品質想當然爾一定不好,有睡跟沒睡一樣。

我做完正面的療癒流程後,他已經睡到不醒人事,我還讓他多睡一下,才叫醒她翻身。背面做完,他一樣是睡得我叫不醒。

看起來像是立刻發生的效果,靈氣療癒讓他很深很沉的睡著了

可是,他回家之後,只好睡了幾天,之後又恢復原來的狀態

有一部分原因當然是在療癒的當下,我送了穩定的能量給他,他當然很快地可以拋開那些瑣事就睡去,可是根本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

如果他持續的來做靈氣療癒,當然靈氣可以幫助他面對心中繁瑣的這些事,也可以讓他更有能力去理清這些煩惱,睡眠狀況當然可以改善。

可是他沒有,所以我也沒辦法藉由靈氣去提升他的頻率,排除思考或情緒上的障礙或堵塞。

當然,他也沒有聽我的建議,去改變思考模式,跟學會信任身邊的人,所以心理負擔依然很大,晚上依然腦部無法休息,當然還是沒睡好

靈氣對個案一定有幫助,但是要幾次,要多久,真的也是要看個案自己有多大的渴望想要改變。而且,個案是花了多久時間,才把自己搞到需要療癒的狀態,靈氣又怎麽可以一下子就改變這樣的狀態呢?

如果有心,靈氣一定可以幫助你

綠色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進順&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