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人,沒辦法一次可以有近兩個小時的時間來做療癒。有的人,想要幫朋友求助,但是卻沒有辦法讓朋友來尋求療癒。

其實,療癒的方法跟方式有很多,不一定真的要來療癒師面前喔

遠距離療癒就是一種比較方便的療癒方式。療癒師跟個人可以各處在自己的環境裡,療癒師可以將療癒的能量傳送到個案身上,進行療癒。

我一開始學到遠距離療癒時,我也是一頭霧水兼不相信:遠距離療癒可以不受時間跟空間的限制?

其實遠距離的療癒是不是真的可以跨越時間跟空間,用理論去說明,不明白的人還是不明白,但親身體驗後,真的就會知道那種能量傳送的感覺。

當我學會遠距離療癒後,就開始想要嘗試,想說找個體質敏感的人來試看看吧。當我開始遠距離療癒時,個案還沒感受到能量過去,我就已經共振到個案的胃痛,我自己的胃也開始隱隱的悶了起來,我問了一下,個案才說她真的就是剛好胃痛,所以才想試看看的。

而我之前因為發生某些事情,上班時間突然覺得心輪好不舒服,但自己當下又沒辦法可以療癒自己,只好上line群組,跟療癒師們求救。其實當下是不抱希望的,因為大家都在上班啊。好險遠在台南的瑪雅當好有空,立刻幫我傳了能量來補充我的心輪,我當下才舒服了一點。而且我真的很明白地感覺到有股能量往我後心輪進來喔。

所以遠距離療癒,真的很難解釋給大家聽,為何可以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,可以去療癒小時候曾受過的傷,可以傳祝福給幾天後即將考試的你。但接受過這樣的療癒後,你會發現,不論是否能理解遠距離療癒的意義,只要接受療癒,效果就是發生了。而你所要做的,就是在約定的時間,好好的安靜的舒服的,接受能量。

遠距離療癒,也是一個很好的啟動。有的人沒接受療癒的動力,但偏偏身邊的人很著急,此時我們都會建議,不如先做遠距離療癒吧!先讓個案有了動力,有了改變,這樣接下來要進行更進一步的療癒,就容易多了,個案也會開始有意願改變自己了。

所以遠距離療癒,真的是一項禮物。你可以送給自己,送給遠方的人,送給一心懸念的過去,送給自己關心的未來。

 遠距離療癒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進順&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