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,看到鄰居大姐一臉失神失神的坐在家門口

她先生因為中風住院一陣子了,家裡又有兩個國小的孩子,擔心她壓力太大,所以我走過去陪她聊聊天

原來她憂鬱症犯了,雖然看了醫生,也吃了藥,但吃藥之後那種心裡空洞的感覺,讓她更難受,想哭也哭不出來,整個人就是無力。

醫生只是告訴她,把某顆藥拿掉不吃就好,但其實心裡還是一樣空洞。

 

我其實不太能理解藥物是怎麼處理憂鬱症的,但若是讓人遲鈍,似乎不是好事

但這也是現代人的習慣,有事就先看西醫,吃藥吃藥,不斷地吃藥

似乎用藥物阻斷神經傳導,一切都有轉機

但若是心理生病,單單是吃藥,能有多大效果呢?我不明白

 

靈氣在這時候就發生了妙用。

我輕輕地在大姐背上拍了拍,告訴她說,想哭就哭出來吧。她本來說一點也哭不出來的,但一邊說著,她的眼淚就流出來了

沒錯,我手上已經打了符號了

 

利用靈氣,我讓她哭了出來,把心裡的不安全都哭了出來

情緒有出口,晚上也才會睡的安穩啊

 

負面情緒若不釋放,就會一直累積起來,影響的不只是情緒本身而已,身體健康也會相對應的出現疾病。很多睡眠況狀不佳的人,都有背負很多壓力,無法釋放的情形。

當能量不平衡的時候,就會一股腦地往負面走去,這時候若是沒有幫你往上拉的力量,真的就是會一直停留在谷底了,這的確是一種惡性循環。所以我非常的推薦用靈氣來幫助憂鬱症的患者,當提升了個案本身的能量時,個案就可以以自身力量往上爬了

當腦子裡所浮現的想法都是正面積極的時候,我們就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所遇到的一切

 

當你開始覺得憂鬱的時候,找個靈氣療癒師說說話吧。

讓靈氣療癒帶給你安穩,帶給你平衡。

%E8%97%8D%E5%A4%A9%E7%99%BD%E9%9B%B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進順&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