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療癒師都會遇到價格的問題,一開始是該如何開價格,再來就是面對個案對價格的質疑

 

療癒的方式有很多,比較容易制定價格的,大概會是遠距離以及標準治療,每個療癒師會根據自己到了哪個等級,是否會搭配其他療癒方式來開價格。其他比如說像我很常做的,隨手幫旁人止痛,或是清理一下空間的,就比較難開價格,我大多是會用交換的方式處理,比如說請我喝杯飲料,或是請個案捐發票或到便利商店小額捐款等等,有時候就是一個充滿感謝的擁抱,我也接受。

 

療癒,很難定價格的原因在於,療癒師的等級到哪裡是一回事,但療癒效果才是重要的。雖然用療癒師的等級來定價是比較容易方式,但也很難單純地用療癒師的等級來劃分,畢竟療癒效果才是重點。只要個案的狀況適合,臼井靈氣的療癒師,療癒效果不見得就一定會比光能等級的療癒師差。所以療癒師為自己所訂下的服務價格,都是療癒師對自己能力的評價,能力與價格一定要取得平衡,療癒的效果才能顯現。

 

訂下了價格,要面對的就是個案對於價格的質疑。進順是推拿師,他的收費不高,一個小時900元,他就覺得,為何我都不用做到滿頭汗,兩個小時就收得比他高價?個案是哪裡不一樣了嗎?

 

靈氣療癒師,也不是就是手擺在那裡,能量就能自然的流動,療癒就能自動進行。姑且不論每個療癒師花了多少的學費去學習靈氣療癒,花費多少心力去累積經驗,光是針對每個個案不同的情形去了解,設計個案所需要的療癒方案,所花的心力就不單單只有進行療癒的那兩個小時了。更何況,有的療癒師除了靈氣之外,還會搭配療癒師其他的專長來處理個案的問題呢。像我,就很擅長在氣場上動手術,直接挖開那一團混濁,清理乾淨,再縫合,那可是非常耗心神的呢。

 

如果個案的問題已經存在很久了,也花了很多錢看遍中西醫,甚至於求神問卜,那為何在尋求靈氣療癒師協助時,又會吝於付費呢?

 

絕大部分的療癒師的初衷,確實都是為了幫助個案解決各種精神上、情緒上、關係上以及身體健康上的各種問題,但佛心來著,不表示就應該不收任何費用。而療癒師本來也就會依個案的狀況,決定交換療癒的對價。如果個案是美容師,或許我們也願意交換幾堂美容課程。

 

透過療癒的對價,個案會更珍惜這場療癒,療癒師所付出的療癒才會有對等的獲得,療癒將會更有效果。

靈氣圖片-手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進順&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